圣市华人宣道会

祷告会

Home  >>  教会事工  >>  祷告会

带领同工心灵预备
带领祷告会的同工,特别是主领者及配搭带领祷告者,必须花很长时间在上帝面前祷告、等候、安静、亲近上帝、对付自己、调整自己,渴慕自己能成为上帝使用的器皿。

为祷告会守望祷告
带领者或核心同工们应在祷告会前有守望祷告,特别为祷告会祷告,求主赏赐施恩恳求的灵,求主赏赐迫切祈求的心。在祷告会进行的同时,除了参与带领的同工之外,所有核心同工,一方面必须全心投入祷告会中,一方面也必须为整个祷告会守望。

预备带领敬拜
主领者必须预先思考如何带领敬拜。包括:这次聚会中的敬拜主题是什么?譬如:赞美上帝的信息,因上帝的全能敬拜他,认罪与回转等,主题清楚之后就应思考该用哪些诗歌?唱每首诗歌的前后次序如何?每首诗歌如何唱法?重复几次?是否要轮唱?是否要间奏使会众默想?诗歌之间是否穿插祷告?
预备妥如何带领敬拜,也必须在会前与司琴和其他配搭同工沟通。

预备信息
教会祷告会通常都是每周一次,参加的人大多也相当固定,因此祷告会信息应作系列的规划。又因是在祷告会中传讲,信息最好是偏重在祷告的系列教导,或是较倾向于生命的对付与调整之类的信息。